两点一刻闭眼

敢爱,敢恨,心怀爱与梦想
只求不枉少年一遭
不负时光

【XS】Tokyo Fantasy (1)

过年开个连载,有人看的话会加油填坑的hhh

现代au

年龄操作有,是我一直想写的32X x 24S

会有其他家教人物出场龙套一下

我努力还原性格了,ooc是我的,有不满都请来骂我

HE保证,祝食用愉快w





12月中旬的东京已经是会晚上5点即日落的时候了。幸好晚秋的红叶还未尽数凋零,仍然算的上有景可赏。前几日富士山刚刚下过了一场小雪,山头搭着白雪的顶,端端正正的尽透着可爱。正是可以一边泡温泉小酌清酒,一边赏富士山雪景的好日子。这么想着,斯夸罗即兴定了来东京的单程机票。

 

真要说起来,斯夸罗还是第一次来日本。作为一个野生动物摄影师,他去可可西里拍过迁徙的藏羚羊,去肯尼亚救助过落进陷阱的角马。这次来日本,还是因为好友山本武的一再劝说:

 

“好歹偶尔也回到城市里当个文明人嘛。”

 

被山本武以“来日本就请你吃天下最好吃的寿司”为理由邀请了。斯夸罗挠了挠头,想起大学时期同宿舍的那个天然呆,不由得扶额。大学时期摄影作品就频频获得关注的斯夸罗一毕业就进了国家野生动物南极科考队,去南极拍了两年的帝企鹅。再之后又辗转在地球上各个荒无人烟的大陆,和往日的同学也都断了联系,最有感情的可能莫过于手上的摄影器材了。斯夸罗想着偶尔回归城市也并不见是个坏事,就当是度假,这次东京之旅也就定的格外随心所欲没什么章法了。

 

俗话说,人越懒上天越不眷顾你。从米兰出发的时候还一切顺利,迪拜转乘也一路顺风顺水,没想到飞机到了东京硬是碰上了雷暴天气,飞机不得不绕着日本转圈子,等天气稍微转好,在成田机场的航站楼终于降落了之后,斯夸罗发现他原定下午到的飞机已经延误到了接近晚饭的时间。

 

而斯夸罗还没有定今晚的酒店。

 

啊真是令人头疼。斯夸罗左手抓着手机,眼睛盯着屏幕右上角想要早点刷新出来联网的4G信号,右手抓着随机的小行李就闷着头往前走。他在T3航站楼的传送带上走的又焦急又快,没个留神就突然和前面撞了个满怀。

 

“Scusi. (抱歉)”斯夸罗头都没抬,连想都没想自己是怎么在单行道和别人撞上的,便要匆匆忙忙继续赶他的路。一只有力的手臂突然扣住了他的左肩硬是拉住了他。

 

“Non si può andare avanti. (前路不通)”

 

意大利语?斯夸罗回过神,头从手机上刚抬起来便撞进了一双红宝石般的眼睛里。眼前这个男人额前留着细碎的黑发,带着考究的金丝边眼镜,有着米开朗琪罗手下雕像一样的鼻子和性感厚实的嘴唇。斯夸罗这才反应出来对方是刚刚被自己撞到的那位,对方拉他的右手还搭在自己左肩上,两个人的距离惊人得近。

 

斯夸罗一下子就有些羞赧,忙后退一步,这才发现自己之前行走的传送带早已经结束,眼前接续的那个却坏了被人围了起来。他差一点就要一脚踩进去。

 

银发男人不免有些尴尬的向对方道了谢,“多谢了。“他嘟囔一句,这么大人路都不会走了,着实令人不好意思,他忙转移话题,”先生您也是意大利人啊,来日本旅游?“

 

黑发男人饶有兴趣地看着眼前这个有些尴尬的长发男人,“Xanxus。”男人冰雕一样的脸摆出了一个生疏的微笑,“我们还是边走边说吧,不然后面的人就都要看我们笑话了。“说完比了一个请的手势。

 

 

 

 

终于安稳的坐上了去市区的京急特快的斯夸罗长舒了一口气。太久没有和人群接触让他一时有些不太适应,异国不通的语言也稍微有些麻烦。好在Xanxus的日语惊人的好,一个意大利人居然会如此熟练真是令人惊讶,斯夸罗想起对方过海关的时候还友好的跟海关小哥不知道说了什么,把对方逗笑得差点抖成筛子,一时心里有些不是滋味,明明是个第一次见面连“很高兴认识你“都不讲的没有礼貌的家伙。

 

 

两个人准备进地铁前,Xanxus便问他,“我现在要去银座,你的酒店在哪里?”

 

斯夸罗一愣,刚才好不容易靠讲述自己在非洲大陆追猎豹攒起来的气势又消失的无影无踪,他只得愤懑地抓了抓自己的头发,然后自暴自弃地向Xanxus开口道,“我忘记定酒店了,今晚能先住你那吗?”眼神视死如归。

 

Xanxus流露出了看原始人类的眼神,在对方逼人的视线里勉强点了点头。

 

日本的地下铁平稳而安静地行驶着,两个身高180+的异国男人在这个封闭窄小的空间里不得不大腿挨着大腿做在车厢的一隅。斯夸罗还在摆弄着自己收不到4G信号的手机,一时显得有些气急败坏。长久以来在荒无人烟没有信号地方生存,已经习惯了靠无线电和人取得联系的斯夸罗,只得在心里诅咒亚马逊上的无良卖家。旁边的Xanxus已经靠在椅背上闭目养神了起来,无视突然变成同行的旅人的坐立不安,给面子薄的斯夸罗最后一点尊严。

 

一个有着绿眼睛的男孩突然凑了过来。

 

“叔叔,你在干什么呢?”男孩带着大大的苹果头套,只有6岁的样子。

 

“你会讲意大利语吗?”斯夸罗俯下身子,摸着眼前这个男孩的头。

 

“嗯!因为Me的祖母是意大利人,Me是四分之一混血哦。”男孩骄傲地说。

 

“哦?你这么小已经会算分数了吗,真是了不起的小鬼呢。”斯夸罗扯开一个张扬的笑,捏了捏男孩的脸。

 

“长毛怪叔叔,不要暴力小孩子唔。“绿眼睛的小鬼的脸被斯夸罗狠狠的蹂躏。

 

“谁是长毛怪叔叔!你父母呢?“

 

“Me已经长大可以自己回家了,不像某些长毛怪叔叔,连手机信号都搜不到。“

 

令人火大的小鬼!斯夸罗摁下自己头上暴起的青筋,“是因为这个该死的日本电话卡坏了好吗!“

 

“喂,”旁边的Xanxus突然开口,“你声音太大了。” 

 

“可是,你明明用原本的卡开国际漫游就好了嘛,笨蛋长毛怪叔叔。”

 

啊……有道理。斯夸罗瞬间愣住了。旁边一直冷着一张脸的Xanxus突然轻笑起来,斯夸罗扭过头去看,发现对方一点想要掩饰的心都没有,还更肆意地冲看过来的自己扬起一个恣意的笑。

 

这个混蛋笑起来还真是该死的性感。

 

斯夸罗把头深深埋进了自己的双手手掌里,觉得自己的日本之行就是个错误。



TBC


评论 ( 5 )
热度 ( 6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两点一刻闭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