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点一刻闭眼

敢爱,敢恨,心怀爱与梦想
只求不枉少年一遭
不负时光

独虐虐不如众虐虐

“当年我曾轻率地说,他若死了,我就活不下去。可是他死了,我却照样活了下来。但是每当我回忆起此后所经历的一切时,我总是问自己:我一生中究竟有过什么东西呢?我回答自己:有过的,只有过一件东西,就是那个寒秋的夜晚。世上到底有过他这么个人吗?有过的。这就是我一生中所拥有的全部东西,而其余的不过是一场多余的梦。我相信,热忱地相信:他正在那个世界的什么地方等候着我——还像那个晚上那么年轻,还像那个晚上那样爱着我。“你该活下去,享受人间的欢乐,然后才到我这里来……”我算是活过了,也算是享受过了人间的欢乐,现在该快点到他那里去了。 ”


——蒲宁




悲伤梗在喉咙里。

死别永远是最难过的。太阳新升起的一天,还活在世上的那一位一定会因为自己现在的哪怕一丝的幸福感到愧疚吧,活着都变成了要连带着你的那一份好好活着,仿佛死是解脱,是再次相遇的钥匙,是能再与你把酒言欢,是能与你再跳一支舞。


我真的哭的好大声




打tag完全是因为个人私心喜欢这几对很久了,冒犯了任何人我立刻删orz

评论 ( 11 )
热度 ( 5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两点一刻闭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