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点一刻闭眼

敢爱,敢恨,心怀爱与梦想
只求不枉少年一遭
不负时光

【讨论贴】作战队长的脑子是被亚罗大人吃了吗!?(XS论坛体)

彭哥列主板-水区-Varia专版


1l  我想按时闭眼

如题,相信雨队的姐妹都知道我在说什么。我要气死了啊啊啊!作战队长是不是傻辽!┻━┻︵╰(‵□′)╯︵┻━┻


2l

啊……没有人呢……


3l

这个时间点大家都在忙着Boss的大事当然没空刷论坛啊楼上


4l

不懂


5l 我好了

啊啊啊啊啊啊我知道的我知道的我也好生气啊啊啊啊我要哭死了难道我也上了幽灵船了吗qaq


6l 我想按时闭眼

楼上终于有人明白了我的痛苦了啊啊啊!!!


7l 下辈子也不想看到青蛙

虽然这里是雾队的…但我好像知道楼主你指的是啥。是最近大家都在忙的事情吗?就因为这个我已经三天没有闭眼了,上次困到差点把弗兰大人的头套当成可疑目标T-T


8l

不明觉厉。楼主能不能讲详细一下


9l 我想按时闭眼

这个东西真的只能意会不可言传,我就先问问,难道只有我一个人觉得作战队长和Boss的关系不只上下级的关系吗qaq


10l

啊……


11l

啊……


12l

啊……


13l

啊♀♂


14l

楼上什么鬼!!


15l 我好了

我懂的啊啊啊啊啊!!!你们都是瞎了吗!!是%……¥%&¥*#¥%


16l

…………


17l

完了,被制裁了


18l 我没了

好吧,为了能够生存下去,你们就用用你并不存在的大脑想想吧,我就举几个例子。


19l

噗,楼上是迅速切换了小号吗hhhhhh新id好应景啊


20l 我没了

Fact1:Boss在作战队长任务结束回城堡日不管多晚都不会入睡直到队长回来把任务汇报了。

Fact2:Boss其实每天早上醒的很早,队长每次都是早上汇报工作请求指示,之后在大家醒来之前Boss就会去训练室,然鹅我,不止一次,发现,总有几天,队长在Boss去训练室之后好一会儿才从Boss的房间出来,这是为什么呢??

Fact3:我已经不止一次发现作战队长在他休息日的时候穿了Boss的外套,虽然两个人身材很像,但是肩带的条数我是不会认错的!!


你们自己想想吧!所有的迹象都表明,绝对关系不一般!


21l

我仿佛和楼上所属的不是一个部门


22l 我不想呆在雷队了

20l如果不是因为你语气没有那么恶心我都要以为你是我队长的皮了。


23l

楼上小心被雷劈


24l

啊可是不管你说的是真是假,当然我承认队长们都和Boss关系Varia意义地好,尤其作战队长和Boss的默契真不是盖的,但是这些也不能说明啥吧,尤其是Boss最近的那件大事的PIC就是作战队长,我看队长完全没有私人情绪一点都不消极怠工的样子……


25l我想按时闭眼

这就是问题啊!!!我怎么都不明白作战队长,他,到底,在想什么!!


26l

最近Varia是有什么事吗


27l 下辈子也不想看到青蛙

啊也是,今天就要正式发布消息了呢


28l

什么啊,神神秘秘的


29l

Varia又要谋反了吗(笑


30l

喂喂喂


31l

哇哇哇


32l

嗡嗡嗡


33l

鲛冲击预警


34l

29l我祝你连接三个s级任务Varia会保证你人间蒸发尸骨无存的哟(゜▽^*))


35l

……


36l

啊!!


37l

天呐!!!


38l

Varia居然要联姻了????


39l 下辈子也不想到青蛙

看来终于发布了啊,没让我白忙活三天。是的,Boss决定要在Varia举办舞会,会邀请彭哥列同盟家族的所有年轻貌美的单身小姐们。本质上可以说就是为了联姻准备的了。


40l 我不想呆在雷队了

我们队长已经用猥琐脸对着我们傻笑很多天了(嫌弃


41l 我想按时闭眼

我们队知道这件事情的人都要疯了!Boss和作战队长之间怎么可以有第三者插足!!QAQQ 而且这件事情作战队长真的没有任何抵触,这几天完全就是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连邀请的小姐名单全都是他一手选的。我上次去帮忙初筛选的时候队长他真的一副巨了解Boss的样子。让我把长发过腰的,发色偏淡的和瞳色偏淡的先挑出来,说是Boss喜欢。


我:气到吐血


42l

作战队长是不是完全没有发现自己的外貌刚好三点都符合……


43l

作战队长是完全没往其他方向想吗……啊不对,比起这个我倒是更想知道,队长是怎么知道这些的!!


44l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阿诺…虽然这里不是Varia的…想弱弱的问一下,你们作战队长和Boss没有在一起吗,因为看到今天的消息很介意就上论坛来刚好看到了这个帖子…我一直以为他们是一对的…就像我们岚守大人和雨守大人那样…


45l

楼上为什么这么认为啊( ̄_, ̄ )


46l

对呀,虽然我们作战队长年少就追随Boss平时负责Boss起居还因为Boss失去了左手,为了Boss留了长发,为了Boss前个月还差点送了命,经常去Boss房间汇报工作一汇报就是好几个小时两个人也不知道在干什么……但是他们是清白的!(严肃


47l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啊…其实是之前因为一些原因被总部作为技术外派人员参加过一次s级别的暗杀行动,那次是只有你们作战队长和你们Boss去执行的超难任务,啊好像说出来不太好…emmm总之我当时是负责技术后援的,所以当时是接在通讯频道里的。结果完成任务之后我因为忘记关麦……他们好像也没有注意这个事情,我就听见……


48l

别卡在这里啊!!!


49l

什么!!


50l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他们两个在做(。

绝对不会错的,我当时还以为我的设备出故障连到什么其他频道还专门录了一段。因为开始只有人的喘息声和各种奇怪的声音。后来我是听到你们队长特别,呃不你们队长风格地说:”Xanxus,你,嗯,慢一点,哈啊……“ 我才知道发生了什么(捂脸)


51l

……


52l

绝了


53l

啊队长也有这么温柔的时候啊,想(。


54l

53l楼你死了


55l

53l楼你头没了


56l

53l楼你明天就可以滚了


57l 我没了

我说什么来着!!队长和Boss!!绝对有肉体关系!作为后勤的我可是清楚的知道Varia所有避云套的动向的!!Boss的房间可是需要每周补给的!!


58l

什么!!楼上你居然知道我全部的x生活!!


59l

什么!!原来我每次用完数量不会减少并不是因为避云套成精了??


60l

我的尺寸要被泄露了啊啊啊啊


61l

楼上你现在准备掐死57l来得及的


62l 比起剑更喜欢棒球

哈哈哈哈哈哈哈Varia真是有趣呢。


63l

可是那样就更说不通了啊,难道两个人只是普通的上下级兼炮友?


64l

那不是很诡异吗……我不明白要是两个人做都做了为什么还不在一起


65l 我想按时闭眼

对啊……而且队长对Boss的好傻子都能看出来,而且也绝对不会是队长对Boss的单箭头!我不止一次看见Boss在看到跳马来找队长的时候花式秀恩爱,真的是花式秀恩爱!比如故意拿队长的杯子喝水,还有坐在椅子上拉站着的队长头发让队长脸贴的极近的跟他讲话!还有一次最过分的是,跳马要跟队长搭肩膀结果直接被Boss拌了一跤摔了个底朝天。我站在旁边真是日常心疼罗马里奥。

罗马里奥:加白罗涅不需要脸 


66l 比起剑更喜欢棒球

斯夸罗的话果然还是没有恋爱神经啊哈哈哈


67l

……


68l

等等这个id


69l 比起剑更喜欢棒球

明明我结婚的时候还恭喜我来着,结果问他什么时候办,斯夸罗反而用一脸看傻子的表情看着我,还说他已经发誓追随Xanxus一辈子了没可能去和别人玩过家家。


70l

噗,在队长心里结婚是过家家吗


71l

啊队长真的好迟钝啊…而且也不知道Boss是怎么想的


72l

是啊,感觉好着急


73l 有钱的话什么都可以

想要情报吗


74l

啊!想要!!


75l

楼上你别啊!!先看清楚ID!恐怖的卷钱太太来了!!


76l

妈呀据说只要付出代价就什么都可以知道的神id出现了!而且…


77l 有钱的话什么都可以

全Varia上个月奖金扣一半


78l

而且会让你提前支付QAQ


79l

为什么我的账户钱不见了那么多???啊啊啊我死了


80l

啊啊啊啊啊楼主你为什么要开这个帖子现在所有人都被扣钱了啊啊啊啊


81l 我想按时闭眼

我也不知道怎么会招惹到卷钱太太啊啊啊啊我哭了我的队长手办马上要付尾款了啊啊啊啊


82l

(已升天


83l 有钱的话什么都可以

斯夸罗是个恋爱白痴,Boss已经不爽他一点恋人的自觉都没有很久了才要他办的这个舞会,本意是想提醒他的,结果某鲨鱼真是完全彻底没有觉悟呢。

为此干部们已经被Boss折磨地生不如死了。


84l

啊……队长是真的……


85l 比起剑更喜欢棒球

噗哈哈哈哈斯明明是个在外交上很敏感的家伙呢


86l

话说虽然消息才解禁,不过宴会的话已经筹备的差不多了吧。为了防止节外生枝都是与会嘉宾到了才会发布消息呢


87l 下辈子也不想看到青蛙

是的呢,这两天做安保工作我都要吐血了


88l

出外勤的表示错亿


89l


90l 我想按时闭眼


91l 我不想呆在雷队了

我负责内场还是可以直播一下的,顺便一提刚刚我们队长正要伸出他垂涎美女的右手被作战队长制裁了,作战队长nice job


92l

话说,Boss到底怎么想的啊


93l

这次的舞会可是全意大利都在看的


94l

是啊,总不能真的选出来一个联姻对象然后宣布订婚吧……


95l

Boss不是能够忍受一群女人在他旁边叽叽喳喳的人呢(笑


96l

我赌我下个月的奖金今天的城堡绝对会被Boss轰哈哈哈哈哈(幸好我在出外勤)


97l 我不想呆在雷队了

Boss好像,心情很好的样子?虽然脸上没什么表情。Boss现在坐在位置上喝酒,背后就站着作战队长。刚才作战队长要去外交一下被Boss直接拉回来了


98l 我不想呆在雷队了


99l 我不想呆在雷队了


100l 我不想呆在雷队了

啊啊啊啊啊


101l 我没了

我没了


102l 我没了

我真的没了


103l

咋了咋了


104l

出外勤的表示很懵


105l 我不想呆在雷队了

你爹向你妈求婚了


106l

???


107l

???????


108l 我没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09l 我只是个无情的搬运工

Boss:今天各个家族齐聚我Varia的城堡,就都是我Xanxus的客人。

Boss:有一件事情我要向全意大利的小姐们宣布

Boss:我旁边这个男人,斯贝尔比 斯夸罗 是我的人。婚礼下周就办,在座各位请按时参加。

然后Boss就当着所有小姐的面强吻了大脑当机的作战队长,然后直接把人拖走消失了。


110l 我只是个无情的搬运工

作战队长的表情从欣慰(混蛋Boss终于会搞外交了)到困惑(这么快就决定选哪个了吗?)到彻底大脑宕机。真的是相当丰富了


111l 有钱的话什么都可以

免费情报一条,Boss不满队长上了黑手党最想嫁的男人排行榜前三这件事很久了。


112l 有钱的话什么都可以

以及这个帖子一会儿干部们和队长应该都会看到了吧,首页通知书


113l

啊啊啊快跑啊啊啊@楼主快删帖子被看见会死人的啊啊啊


114l 我想按时闭眼

啊啊啊啊啊啊啊


============对不起您所浏览的帖子已不存在============



除了玛蒙和80这里有皮其他都是原创

FIN


关于早起他俩都干了什么可以看看合集里的上一篇(笑

因为我心目中的x是十项全能双商在线就是除了s谁都不care

s是忙里忙外既搞外交又搞内政操心一堆就是没空操心自己,与其去想感情问题还不如把文件批完。和x上船都是抱着你爽我爽大家爽(哪来的大家?)的心态从来没为自己的感情事情耗费一个脑细胞

于是这个不想写正剧的我就搞了个论坛体,祝食用愉快w






















评论 ( 21 )
热度 ( 578 )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两点一刻闭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