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点一刻闭眼

敢爱,敢恨,心怀爱与梦想
只求不枉少年一遭
不负时光

给心动的讯号长评

心动的讯号 

CP:带卡 鸣佐 柱斑 扉斑 止鼬

恭喜完结!!给乔老师的长评  @狐阿乔 



最早就在评论区跟乔老师聊过爱情有没有一见钟情的事,我觉得不现实乔老师说,这才是爱情应该有的样子,追完心动的讯号的我被乔老师说服了。

其实爱情最让人心动的可能并不是刚开始那个一见钟情的心,而是一见钟情之后你可以为一个人付出为一个人改变,因为ta而哭为ta而笑,希望ta是你的又希望ta得到真正的幸福。想成为守护ta的天使,又希望不是束缚ta的枷锁。是全心全意的付出,即使那个人一开始的选择可能不是你。

这是心动的讯号最感动我的地方,现代paro的这八个人并没有原作那般深厚的情感羁绊,却在这短短一段时间演绎了属于这个世界的他们的爱情。

直男总裁土,骄傲,行动力一流,喜怒哀乐爱恨都在脸上,对一个人心动就会爱他爱到地老天荒。对卡卡西一见倾心之后就展开了充满宣示主权意味的攻势。

而卡卡西不一样,他的过往令他小心而又谨慎,在爱情里面他是那个会思前想后的人,是懂得自己想要的是什么的人,是学会了止损的人。卡卡西知道自己会被什么样的人吸引,也知道自己会吸引什么样的人,但同时他的过去又告诉他,他真正想要的,是一个会真正爱护他懂他理解他的人,而他一直以来都没有办法兼得。

所以我真的很开心中间部分的隐鼬卡的部分,是这样的一段经历让带卡之间的感情终于从互相暧昧变成了互相交付的恋人。

土让卡知道了他对卡卡西的爱,并不是肤浅表面的说说演演而已,土做到了什么叫做真正爱你的样子。希望你快乐,希望给你最好的,希望你的心里真正有我,希望你可以看到我的爱,又希望这不会是你的负担。土的爱表面是直白明确的但内里确是小心翼翼的,我最感动的就是经历了这么多,他做的从来不是要求卡卡西也爱上他(当然这个也是目的之一)他做的一直是想告诉卡卡西,我是真正能懂你能给你幸福能对你最好最适合你的那个。而这就是带卡最感动的地方。土的爱终于让卡卡西卸下了他长期以来竖起的防备,他让卡卡西不用在考虑感情的止损,因为爱上他宇智波带土,永远不会亏损。


鸣佐这一对也酸酸爽爽的经历了这么多,最后也是好不容易修成正果,但他们之间的爱情在乔老师的笔下显示出年轻人的爱情特有的青涩的样子。

助对哥哥求而不得的感情是助心里的一颗刺,但是鸣人从来没有因为这跟刺而放弃佐助,反而鸣人一直以来对助的守护和关爱给了助温暖教会了他另一种爱。鸣佐这一对真的很有初恋的感觉呢www 鸣一直在不断告诉助,你很好,你很优秀,你可以快乐,你应该快乐,我想给你快乐。助在鸣的温柔守护下终于被治愈了心中的伤开始向前迈步,谁能不喜欢鸣这样的小天使呢!他俩在一起的那种又有兄弟感又很温馨快乐又有粉红的泡泡真的是非常可爱了!!


好啦最后聊一下柱扉斑这个三角= = 因为这个三角我在老师的评论里真的是撕心裂肺了很多次了lol最后就简单聊一下感想趴w

乔老师笔下的斑斑真的非常非常纯粹,可爱,在感情世界里就像小孩子一样。喜欢就是喜欢,开心就是开心,不爽就是不爽,不懂大人感情世界那些套路和规矩,非常的随心所欲。嘛这样的人也活该被俩男神喜欢,谁让斑这么优秀。

也是这样的性格让我觉得斑是应该和扉间在一起的,即使我是原著的柱斑党也不能否认这个事实hhhh 斑和扉间是纯粹,浓烈,致命的互相吸引,两个人第一约会那种迅速坠入爱河是爱情最原始的样子,即使我们那么不同,但我却深深被你吸引。你的脸,味道,衣服,声音,一切的一切都令我着迷,这样的吸引对未经世故的斑来说是绝对的致命,有扉间的情况下他是绝对不可能去选柱帝的。

当然啦柱的温柔也是让人难以拒绝两个人的合拍也是毋庸置疑,只是可惜斑在爱情里想要的那种疯狂真的只能扉间给了吧。

总之!最后看到扉斑线的结局真的很开心w再次称赞乔老师把两个人那种空气里要超标的荷尔蒙描绘出来!那个拥抱我真是嗑掉头!


以及一直很想在正篇里面嗑止鼬但是完全没有嗑到很难过!请水哥快治治你家散发魅力的鼬!!

最后恭喜完结www老师辛苦啦!真的很开心能嗑到这么好吃的粮,也很感激老师每次都和我在评论区激情讨论www

评论 ( 4 )
热度 ( 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两点一刻闭眼 | Powered by LOFTER